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活动 | 三亚公益广告终评今日开始网络投票,万元话费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8-22来源: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

朋友们,

又到了你投票我送话费的时候啦!

三亚公益广告设计大奖将花落谁家?

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

你手中的关键一票或可“一定乾坤”。

8月13日,2018年三亚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计征集活动(以下简称“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参与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三亚”客户端;

2、在“掌上三亚”客户端下侧点击“发现”功能键;

3、进入“2018年三亚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计征集活动”网络投票页面;

4、下拉页面,将看到公益广告作品,选中自己青睐的作品,手指轻点“投票”,就能为三亚文明城市建设“点”出一份精彩。(温馨提示:投票需注册成为“掌上三亚”客户端用户后,才能参与投票)

5、投票成功后,将有机会赢得话费。

活动规则

◎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网络投票时间为8月13日至8月19日,每人每天最多可为同一幅作品投10票。

投票有奖

◎网络投票期间,三亚日报将为参与投票的读者送出累计1万元话费大奖,每天将从参与投票的网友读者中抽出20名幸运者,每人送出50元话费;

◎投票结束后还将从参与过投票的网友中抽出15名幸运网友,每名网友送出200元话费。

投票活动结束后三亚日报社将为中奖网友统一充值话费。

据悉,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社会反响热烈,征集到网友提交的作品共500多件。7月底,活动组委会严格按照活动评选要求,对作品进行了筛选和初评,最终选定20件平面类优秀作品、10件音频类优秀作品、10件短视频(动漫)类优秀作品入围终评。终评将采用网络投票评选和评委评选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得分占总分的40%,评委评选得分占总分60%。组委会将按得分排名,评出各类奖项,并在三亚日报、三亚新闻网等媒体上公示评选结果。

此次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文明办主办,三亚日报社承办。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