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市九小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来源:三亚日报

“今天我要为家乡的红树林代言,这片红树林孕育着很多小海洋生物,红树林犹如一条绿色彩带,环绕着清澈的三亚河……”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三亚市第九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拍视频、发抖音等方式给家乡的山、海和红树林代言,倡导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四年级7班学生邢雨欣说,不管是红树林还是红树林里的动物,都和我们一样是大自然的一分子,想尽自己所能守护好红树林。“森林不仅是动物的家,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资源之一。”一年级4班石同学倡导大家节约用纸,少砍伐、多种树,还森林一片绿。

据了解,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三亚日报记者 陈聪聪)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