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道德模范符玲艳向抗“疫”一线人员赠送线上学习口才卡

发布时间:2020-04-19来源:三亚日报

热心公益 助力防疫 

 

疫情挡不住爱心闪亮!近日,三亚道德模范符玲艳向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发放100张“爱心卡”,其子女可以免费学习口才课程。 

“疫情给我们经营带来很大影响,但我还是要为公益做一些事情。”符玲艳说,这是近段时间三亚口才宝语商乐园开展的第二期公益活动,在3月15日市残联组织的“爱润残疾儿童心田”品牌活动中,三亚口才宝语商乐园已经送出100张“哎呀鸭”线上学习口才卡,赠送对象为医务人员、公安干警、义工等抗“疫”一线人员,以及残疾人子女、残疾儿童和低保户子女。

符玲艳是三亚市第四届道德模范,也是一名残疾人,可身残志坚的她,选择和丈夫曾顺进一起创业,从最开始的售卖小饰品、开轮滑俱乐部,到2016年创办幼儿及少年培训机构,主要开展语言、艺术、表演、音乐、书法、舞蹈培训。符玲艳说,有了两个宝宝以后,她越发感觉到语言表达的重要性,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今后在学习中或者在社会工作中都能更好地展现自我。

“让孩子们克服自卑心理,敢于表达,展现自我,这是我的初衷。”从2017年开始,符玲艳和丈夫积极参与三亚公益活动,每年为10名残疾家庭子女和10名低保户子女提供免费培训教学,帮助残疾人子女增强表达力、表现力、表演力,培养自信心、感恩心、上进心。2018年,三亚口才宝语商乐园与市残联共同创建“爱润心田 阳光相伴”残疾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品牌,营造关爱未成年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助力三亚文明城市创建。

(三亚日报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