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旅文集团开展“爱心帮扶 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来源:三亚日报
 
 

4月2日上午,三亚旅文集团在育才生态区抱安村举行“爱心帮扶 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向集团负责帮扶的29户建档立卡户捐赠580个蜂箱,促进抱安村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

在捐赠活动现场,29户建档立卡户把领取的蜂箱装车搬运回家。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三亚旅文集团结合抱安村实际情况,提出实施农村特色产业提升计划,帮助抱安村发展蜂养殖和水果种植等特色产业。

“这次捐赠活动是根据调研的成果及帮扶户提出的需求,集团提供帮扶资金制作了580个蜂箱,帮助村民扩大蜂养殖特色产业发展规模。”三亚旅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聪辉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旅文集团作为国有企业,今后将继续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切实扛起国企担当,助力三亚脱贫攻坚工作创优保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活动结束后,三亚旅文集团还到抱安村保文二组实地查看了上次集团捐助给帮扶户的金桔苗种植情况,并叮嘱帮扶责任人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全面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政策,切实为帮扶户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长期稳定增收和持续改善民生。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