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买买买!三亚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明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09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聚小善,汇大爱。4月10日9时至18时,三亚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启动暨市级领导干部带头现场认购示范活动将在蓝海购物广场举行。活动旨在帮助全市建档立卡户的农产品产得出、卖得掉、不愁销,凝聚全市合力拉动消费,促进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扶贫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贫困群众增收。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海南省消费扶贫“四动四全”机制为总抓手,启动三亚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通过市级领导干部带头购买扶贫产品,示范带动全市各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各工委和党委,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驻市军警单位、社会爱心人士,以及中央、省驻三亚市各机关各企业等开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扶贫活动,力求在较短时间内进一步打通产销对接障碍,在全社会形成党员干部争当“消费者”、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各类扶贫产品销售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促进作用。市级领导干部带头现场认购示范活动本着公益性和市场化并举,坚持“高效、务实、节俭”的原则,杜绝形式主义,反对铺张浪费,以消费扶贫促进贫困群众增收。

参加单位及人员主要包括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区党委和政府,各工委和管委会,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各驻市军警单位以及市供销社系统基层社、直属企业在岗职工。

据悉,本次大集市的参展产品主要为四大类:一是各区(育才生态区)建档立卡户产品;二是各区(育才生态区)带贫企业/合作社产品;三是农旅融合文创扶贫产品;四是部分来自全省扶贫地区各类农副产品等。

(记者 符吉茂 林志猛)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