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福返芒果献爱心 260箱树上熟芒果送“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0-03-24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福返芒果在“热带优鲜”官方媒体电商平台上热卖。在做好销售之时,福返芒果不忘献爱心。3月23日,福返芒果创始人彭时顿带领团队,给海南支援湖北的返乡医护人员送上260箱树上熟芒果,以三亚芒果的名义再次欢迎“白衣天使”回家。

3月20日下午,海南支援湖北的第一、四批医疗队共248名医护人员乘坐航班回到三亚,目前在指定地点进行集中休养。23日上午,满载260箱福返芒果的货车驶入休养地,为不打扰医护人员休息,卸货后,福返芒果团队第一时间离开。

“白衣天使,感谢您的付出。”在每箱芒果里,除了配备“工具包”外,还有一张福返芒果团队亲手写下祝福语的纸条。“疫情发生后,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触动,为医护人员做些力所能及之事是应该的。”彭时顿说。

据悉,3月20日当天,福返芒果团队曾为凯旋的医护人员送上22箱共120斤的福返树上熟芒果。目前,福返树上熟芒果在“热带优鲜”官方媒体电商平台热销,市民游客可直接搜索微信小程序“热带优鲜”购买。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洪光越)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