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市商务局发出倡议鼓励三亚干部职工带头自费“下馆子”

发布时间:2020-04-01来源:三亚日报

疫情期间,三亚市商贸和餐饮企业受到很大影响,政府部门如何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渡过难关?3月31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日前,该局发布关于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带头消费、提振消费信心的倡议书,号召干部职工带头消费,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个人付费。

倡议书提到,全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带头到辖区内商场、超市、餐饮等经营场所实时实地购物消费,鼓励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到餐饮及商贸企业消费,引导广大市民在清明小长假期间走出家门,逛景区景点、看美丽乡村,亲近大自然,品味农家美食瓜果,尽快恢复消费信心。在购物消费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落实体温测量、避免人员聚集等防控要求,费用由个人自付,做到文明消费、廉洁消费、安全消费。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余菁菁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