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提振餐饮业信心 助力复工复产 三亚崖州区党员干部自掏腰包带头“下馆子”

发布时间:2020-03-31来源:三亚日报

为提振餐饮业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崖州区委宣传部部分党员干部日前带头“下馆子”,自掏腰包消费,积极响应“下馆子促消费”的号召。

当天,崖州区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崖州区一家夜宵店,进门出示健康码后,点了一些店里的特色小吃,为小店带来了些许人气。

“党员干部带头消费,既给餐饮店信心,也给老百姓信心,更是给复工复产增添信心。”一名到店消费的党员干部表示。

据悉,随着三亚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为提振经济,促进消费,三亚倡导各级干部带头利用休息时间到景区景点、餐厅、商场、超市等场所消费,引导和带动广大市民尽快恢复消费信心。

目前,崖州区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消费潜力逐步释放,消费水平逐步上升,其中,餐饮业恢复达85%。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余菁菁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