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2020年三亚“文明伴我行 文化添自信”系列公益活动颁奖

发布时间:2020-07-14来源:三亚日报

7月13日,2020年三亚市“文明伴我行 文化添自信”系列公益活动之“文明礼仪”“经典诵读”“硬笔书法”颁奖仪式在市第四小学举行。

今年5月上旬,该系列公益文化活动之“文明礼仪”、“经典诵读”、“硬笔书法”进校园活动率先在市四小拉开序幕。活动共开设“文明礼仪”“经典诵读”“硬笔书法”3个课程。截至7月13日,春季第一期文化进校园已落下帷幕。活动设立“文明礼仪小标兵”“小小书法家”“经典诵读”优秀班级等3个奖项。

“今天我获得这个奖,不代表十全十美。我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做到最好。”获得“文明礼仪小标兵”一等奖的林子龙说。

“‘文明礼仪’‘经典诵读’和‘硬笔书法’活动将持续在全市各学校举行,以此推进实施素质教育,提高学生道德修养,培养学生民族精神,更好地让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主办方希望以此次文化进校园活动为契机,在全市掀起一次“学中国传统文化,争做一个文明市民”的热潮,提高广大学生的文化道德素养,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此次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由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三亚市城乡文明促进会主办。

责任编辑:黎伊 实习生 陈初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