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走进市四小 学生学礼仪提升素养

发布时间:2020-05-08来源:三亚日报

“学生不得烫发、剪怪异发型;女生不能化妆、涂指甲、戴金银首饰……”5月7日下午,市第四小学率先开展2020三亚市文化进校园第二季之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活动旨在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提高学生道德品质和公德意识,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连日来,市第四小学组织全校师生普及《三亚文明礼仪手册》,做到人手一册全覆盖,通过普及详细解析手册内容,让学生们认真学习生活礼仪、交往礼仪、公共场所礼仪和家风礼仪等。

市第四小学校长邢国英称,为深入学习践行《三亚文明礼仪手册》,该校采取与家庭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学校利用班会开展主题为“文明礼仪班会”活动,学生、老师互相以角色扮演进行模拟训练;家长通过记录学生在家的表现,及时与老师进行信息分享(照片或视频);评选出“文明礼仪小标兵”和“文明礼仪示范班级”……力求文明礼仪进家庭、进校园、进社会、进公共场所,努力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

此次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由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三亚市城乡文明促进会主办。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