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人人讲文明----争做有礼三亚人

发布时间:2020-05-01来源:文明三亚综合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师生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不断提升师生素质,构建文明创建新常态,按照三亚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的要求,市民族中学、市第四小学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文明礼让教育活动。

人人讲文明,争当有礼三亚人。市民族中学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讲文明,懂排队,谦礼让的好习惯。疫情期间,勤洗手、戴口罩,要求学生在课后的洗手时间也养成排队礼让的好习惯。放学回家路上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不打闹嬉戏,快速通过。

4月28-30日,市四小开展了“自觉排队,文明礼让”、“诚信为本-我们是文明城市主人”、“文明校园大扫除”三项主题活动,争取做一名文明有礼的三亚人。

学校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树立了学生正确的审美观和价值观,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