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华侨学校庆祝建校1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三亚日报
鼓乐声声敲响青春旋律,歌舞阵阵唱出华侨风采。12月29日,三亚华侨学校南新校区操场,欢歌载舞,彩旗飞扬。三亚华侨学校10周年校庆大会在这里举行,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唐山市第一中学校长刘长锁、香港宏信书院校长封华胄先生等领导嘉宾和全校3000多名师生、家长代表参加校庆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天上午9时许,随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音乐旋律响起,校庆活动在歌声中拉开序幕,该校2000多名学生舞动手臂,高声歌唱,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对母校10周年校庆的深深祝福。

据了解,三亚华侨学校于2009年建校,2016年成为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2018年,在香港·宏信书院等友好学校的指导和帮助下,该校得到国际文凭组织IBO的授权,成为海南省第一家IB-DP候选学校。目前,该校共有两个校区、67个教学班、2800余名师生。10年来,该校已培育走出了5000余名优秀毕业生。

(三亚日报 记者 袁永东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