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明三亚

为民、惠民、乐民!海棠区这些文艺轻骑兵,用文艺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9来源:海棠发布公众号

连日来,海棠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志愿者的特长优势,采用乐队演出、琼剧、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农贸市场、社区等人群聚集的区域,深入开展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努力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中,海棠区本土琼剧老师结合省第八次党代会主题,通过琼剧来进行宣讲,细细描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百年成就与身边的生活变化,深刻阐释着“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老师们专业的唱腔和深厚的表演功力,引发在场群众的共鸣,收获了此起彼伏的鼓掌声。

活动中还有乐队演出、有奖互动问答等环节不断活跃着现场氛围,同时志愿者还引导大家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展板,整场宣讲活动接地气、有特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接下来,海棠区将继续精心组织、创新形式,组织全区文艺轻骑兵、志愿者持续走进基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传到村民心坎里。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陈超全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