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明三亚

历时10天,接送12144名学生安全返校 三亚学院致谢三亚“公交人”

发布时间:2020-06-26来源:三亚日报

  连续奋战10天,为12144名学生健康返校“护航”。6月23日,三亚公交集团收到三亚学院送来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三亚“公交人”默默付出的感谢信。

  当天上午,三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吴吟秋与同事来到三亚公交集团,送上一面写着“情系学子复学路 爱心助力暖万家”锦旗,以及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三亚‘公交人’不怕苦、不怕难,专业高效,帮助我们把1万多名学生平安送回学校,非常感谢。”吴吟秋说,自今年5月9日起,三亚学院开展分批次有序返校,历时10天完成学生的接返工作和检测工作。这段时间里,三亚公交集团提供了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支持,为学生返校提供了保障和便利,目前学生已经正常投入学习。吴吟秋说,最让她感动的是,有一名学生因为飞机晚点,抵达三亚时已是凌晨3点多,公交车司机师傅没有丝毫怨言,为这名学生做好交通保障,令人感动。

  三亚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钟文娜告诉三亚日报记者,为了助力大学生平安返校复学,公交集团根据院校需求制定运输保障方案,投入7辆公交车,定人定岗定点定责,平均每天运输1200多名学生,最多一天运输2300多名学生,“接送总趟次448次,总计接送三亚学院学生约12144人次。”

责任编辑:黎伊 刘盈盈(实习生)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