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明三亚

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连续15载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9-09-16来源:三亚日报

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党支部成员与孩子们合影。 本报记者 符吉茂 摄

 

  9月12日,在中秋佳节前夕,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党支部开展2019年“助学·筑梦·铸人”捐资助学活动,为乐东县佛罗镇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送去了爱心捐款、课外书籍和文体用品等。

  据了解,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于2005年9月起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截至目前已持续了15载,开展捐资助学活动26次,受资助的学生达240余人次,捐款总额达到27万余元。

  12日上午10点30分,乐东县佛罗镇传出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声。三亚机场安检站的员工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一起互动游戏,进行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理想,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三亚机场安检站持之以恒的捐资助学活动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助学·筑梦·铸人”项目被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三亚市文明办、三亚市志愿者协会评为“2018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三亚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场作为三亚市的窗口单位与重点企业,将持续传递爱心,关注精准扶贫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践行爱党爱国、举业为民的企业责任,以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及企业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陈法惠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