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明三亚

中秋慰问困难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三亚日报

  “每年节日你们都来慰问我,真是有心了,谢谢大家!”天涯区朝阳社区低保户李阿梅握着三亚东大肛肠医院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9月1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三亚友善社工驻春园、儋州村、朝阳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联合三亚东大肛肠医院、三亚人之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开展主题为“花好月圆,情满中秋”社区困难群体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由社工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分别前往天涯区春园、儋州村、朝阳社区,看望和慰问了辖区30户困难居民,向每户困难家庭送上两盒月饼,并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三亚日报记者在各社区看到,三亚东大肛肠医院的十多名志愿者分成几组,除了送去月饼之外,还对一些行动不便的长者提供中医问诊、血压测量等健康体检服务。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结合各个社区及社会志愿者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走进困难群体的家中,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了解困难家庭的实际需要,将为以后开展相关助困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