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优秀个人获评“天涯先锋”

   

  12月26日上午,2018“天涯先锋”旅游文体行业榜样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圆满结束。来自该区旅游文体行业的10名榜样人物获得“天涯先锋”称号。 

  该活动历时21天,通过企业推荐、业界协会推荐、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等程序评定后,最终评选出10名“天涯先锋”。其中,三亚黎音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安杰获得“卓越贡献奖”;三亚水线轨迹体育场馆有限公司张润平、三亚南海明珠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于水勇获得“模范先锋奖”;三亚李是亨崖州文化有限公司李是亨、三亚鹿岭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孙丽君、三亚海天购书有限公司郑少琴获得“荣誉楷模奖”;三亚心一境禅意大酒店黄曼姿、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丰学普、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张开泰、三亚海呈书店有限公司刘远新获得“先进个人奖”。

  天涯区旅游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激发天涯区旅游文体企业的评优热情,更宣扬了“天涯先锋”的榜样形象。

  本次活动由天涯区委宣传部、组织部指导,天涯区旅游文体局主办。

  (三亚日报 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