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名贫困耳疾患者获免费治疗

 

  12月1日上午,海南省耳鼻咽喉头颈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第六期“耳聪工程”公益活动在三亚启动,来自国内外的耳鼻喉科医疗专家将为我省20余名贫困耳疾患者提供免费治疗。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以下简称海南医院)院长周登峰出席活动。 

  据了解,第六期“耳聪工程”公益活动惠民力度大,通过耳科专家筛查的部分耳疾患者,将在医院接受免费治疗,手术均由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大学科杨仕明主任率领的国内“顶级专家团队”主刀完成。

  据海南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主任刘明波介绍,海南医院已连续在我省开展了五期“耳聪工程”活动。相对于经济上的扶贫,这样的技术帮扶将会使省内基层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带动相关专业技术迈上新台阶,使得更加广泛的患者群体通过“耳聪工程”受益。

  此次公益活动,由解放军总医院主办,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承办,并得到山东青岛怡萱广告有限公司、海南黎母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资助。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通讯员 王文 李琨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