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下午,三亚长丰天然气公司一行20余人,先后到市儿童福利院、颐和老年人护养服务中心进行中秋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记者了解到,中秋节前夕,长丰公司便提前安排、精心组织,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购买月饼、玩具、书籍、学习用具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爱心物品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和颐和老年人护养服务中心,看望可爱的折翼天使和孤寡老人。在福利院内,慰问人员拉着孩子的手嘘寒问暖,体贴关怀的话语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浓浓的亲情;敬老院内,年过半百的老人看到大家的到来,脸上早已笑开了花。

  三亚长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华俊称,该公司在每年中秋节来临之际,都会提前与福利院的老人小孩过节,今年已是第三个年头,他希望院里的老人儿童一直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希望通过此活动感染社会上更多的团体和个人,共同关心和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美德,为社会出一份力。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