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关怀点亮希望,爱心助学成就梦想。近日,海垦神泉集团(南田农场)召开职工子弟2018年金榜题名大学生金秋助学大会,现场为113位高考学子共发放奖学金20余万元。 

  据了解,此次金秋助学奖励大会的奖助范围为:参加2018年高考,并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神泉集团(南田农场)职工子弟,奖助金额按高考分数高低划分为三个层次:700分以上的考生4人,每人奖励3000元;500分至699分的考生71人,每人奖励2000元;500分以下的考生38人,每人奖励1500元。

  南田农场响水分公司公新队学子李华川说,感谢神泉集团(南田农场)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帮助,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在大学校园中一定刻苦学习知识和本领,绝不辜负社会和集团的期望,争取未来学成后回报社会,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海垦神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隆荣代表海垦神泉集团对所有考上高校的学子及其家长表示祝贺。他说,神泉集团(南田农场)有重视教育的传统,希冀于通过努力培养本地人才,为南田发展储备充足的后备力量。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