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举办“脱贫攻坚 你我同行”送文化下乡主题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为促进省、市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提振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8月2日晚,团市委联合育才生态区在扶贫包点村育才生态区那会村委会举行“脱贫攻坚 你我同行”送文化下乡主题文艺晚会,市人大常委会等单位领导和周边群众观看了晚会。 

  晚上8点整,一曲欢乐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主题,节目内容丰富而又形式多样,共有《我们苗家多么美》《苗族平安舞》《鸽剧魅影》等8个节目,精心编排的原创小品《懒汉脱贫》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中间穿插了关于精准扶贫知识问答环节,现场高潮迭起,群众踊跃参与。

  本次晚会体现了浓郁的地方特色,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营造了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精准扶贫的良好氛围。据悉,团市委还将进一步加大文化扶贫力度,通过文化扶贫,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转变观念、开阔视野,鼓足他们的干劲,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三亚日报 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