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名师进驻海南中学三亚学校

 

  5月28日下午,“刘京海工作室”在海南中学三亚学校挂牌成立,加上去年9月21日在该校挂牌成立的特级教师工作站,使海南中学三亚学校的教育资源更加厚实。 

  据介绍,刘京海是上海市特级教师、特级校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先进工作者,也是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上海市成功教育管理咨询中心董事长,其个人教育成果丰硕,在全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如今刘京海虽已退休,但仍心系教育,决心发挥余热,奉献自己的力量。

  挂牌当天,刘京海就被海南中学三亚学校聘为教育顾问。随后,他为三亚各区教科局负责人、市教育研究培训院研训员、市直属各学校校长、各区中小学部分校长和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师生作了一场《新高考背景下的学校课改的实践和思考》专题报告,与师生们分享自己的最新教研成果。

  刘京海表示,他将拿出劲头,拿出本领,为三亚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三亚日报 记者 陈人波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