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不仅有美丽热带风情,还有友善热情纯朴的三亚人

 

  ●弗兰克(南非): 

  希望这种独特的文化 能保存下去

  就像帮助那位素不相识的俄罗斯游客一样,我相信每一位三亚人只要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们都愿意伸出双手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三亚人民所具有的这种文明、友善、热情、纯朴的传统美德是海南的独特文化,我希望这种独特的文化能在未来的岁月里得以保存下去。

  ●易林(佛得角):

  三亚展示给我们的 是她的文化韵味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放飞自我,也可以感受到这里的人文风情,你会被当地人的热情和淳朴所吸引。随着三亚文明城市的创建,三亚展示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旅游风景,更多的是她的文化韵味,以及友善、热情、纯朴的三亚人。如果你来,你会爱上这座城!

  ●玛莎(俄罗斯):

  看到同胞受助 心中充满感激和幸福

  看到自己的同胞在三亚受到热情帮助,我心中充满了感激和幸福。尽管他们彼此之间有语言的障碍以及害怕误解,但三亚人民还是愿意帮助她。这样的事迹无论是对游客还是居住在这儿的外国人来说,都非常感人。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