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吉阳大队二中队路管员的帮助下,一来自湖南且突发急症的游客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3月18日8时许,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吉阳大队二中队荔枝沟岗路管员朱文杰、郑宝华在落笔洞路红绿灯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H9**09”的小轿车突然停在路边,一名女士从车上下来焦急地向他们求助。

  匆匆下车的女士姓秦,称其公公急性肠胃炎突发,疼痛得厉害,已无法驾驶车辆,但自己和丈夫都没有驾驶证,不会开车,公公又急需到医院治疗。

  了解情况后,朱文杰、郑宝华立即将秦女士的公公扶下车,并帮助他们拦停一辆出租车,将老人送上车后,特别交代司机要尽快安全地将他们送往医院治疗。

  由于小轿车无法开走,秦女士便请朱文杰帮忙先将小轿车停在附近一处空地,稍后再委托亲友前来开走。把车钥匙交给朱文杰后,秦女士夫妇便陪同生病的老人乘坐出租车赶往医院。

  13时30分,当事人的家属唐先生前来领取车辆。经核实身份,朱文杰将车辆归还。秦女士还特别交代唐先生,因为要照顾公公,没办法赶过来道谢,通过唐先生转达她对三亚交警及时伸出援手帮助表示感激。

  (三亚日报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齐雅彬)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