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舞台、顶尖电音、花样美食 

  

音乐节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看表演。 

  3月2日,正值正月十五。ISY三亚国际音乐节海棠湾主会场盛大开场,科幻炫酷的舞台设计、国际顶尖的DJ和VJ,聚集美食、美酒、美景,一场视听盛宴在国家海岸掀起阵阵狂欢热浪,数万乐迷齐聚电音世界,以一种最为前卫和热烈的方式,在三亚度过了传统的元宵佳节。 

  从下午2时30分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乐迷陆续进入音乐节主会场,动感强烈的电音舞曲、鼎沸的人声,通过层层安检的潮男靓女们,迫不及待地投入这场电音盛宴的怀抱。

  足有两三个足球场大的场地上,有足够大的空间来布局和拓展舞台之外的服务性功能区域,餐饮区、市集区、官方售卖区以及位置充足的两个卫生间区,各种功能区为入场观众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庞然坐落于会场最深处的主舞台宽100米、高38米,以“星际迷航”为灵感打造,现代感和科技感十足,如一艘行驶于未来空间与平行世界的太空船,科技感的梦幻结构、顶级的材质以及为国际顶级DJ量身订制的主控台,让观众感受到最为震撼的视觉冲击。在主舞台的前方左侧,设置着啤酒售卖区,一杯杯塑封的啤酒递到一只只手中,畅饮一杯美酒,放纵心中热情。

  在美食区里聚集了世界美食,甜筒冰淇淋、汉堡、热狗、烤串等食物,飘散出诱人的香味,在各种饮料、汽水、甜品以及零食摊位前,不少群众正在排队购买。而创意市集区里的各类潮流品牌、个性设计小件,也吸引了不少看客。

  夜幕降临,慢慢进入满月之夜,迎合海南传统“换花节”而设计的“花神号”,以光电效果绽放开层层花瓣,如梦如幻,美不胜收。乐迷们摇晃着身影在舞池中央尽情释放。

  随着2017年世界百大DJ榜单上位居第四名的电音大咖Hardwell的出场,机械化科幻电音风、喷涌的火柱、多彩的烟花随着音乐迸发开来,观众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视听觉神经刺激身体的脉络,几万人现场蹦迪的场景嗨翻了海棠湾的夜晚。

  当晚,主办方还为入场乐迷们提供了“月圆之夜”VR交换体验装置,参与者可通过一只名为“阿潘达”的巨型机械熊猫进行VR体验,以全新的视角感知宇宙。

  (三亚日报 见习记者 张慧膑 记者 袁燕)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