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中廖村依然年味浓浓。中廖村村民保洁员林军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钱包,并立即上交村委会,等待失主认领。物归原主后,失主、来自湖南的游客章女士写了封感谢信,点赞三亚“景美,人更美!”希望明年还来三亚过大年。

  2月23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中廖村村民保洁员林军像往常一样在村里打扫卫生,途经中河湖的环湖栈道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周边并没有游客。林军捡起钱包后,立即上交到中廖村委会。

  “林军捡到钱包后没有打开,直接上交村委会,并在村里等待失主。”中廖村大学生村官黎慧爽告诉记者,为了尽快联系失主,她和村干部打开钱包,发现钱包内有多张银行卡、2张身份证以及其他证件,还有几百元现金。

  “证件遗失,游客会比较着急,可能会回来寻找。为了找到失主,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在村里通过广播寻找失主。”黎慧爽说,当时她们打算若是通过广播寻找不到失主,就会通过警方寻找。

  2月23日中午11时,失主、来自湖南的游客章女士找到了村委会,领回了丢失的钱包。为此,章女士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村民保洁员林军拾金不昧,中廖村景美人更美,下次还会来中廖村旅游,欢迎林军前往湖南旅游,并留下了她的电话号码。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