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对口帮扶海南籍贫困学生 

 

  2月1日,“情系天涯”扶贫助学暨毕业人才圆梦慈善活动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正式启动,活动将对口帮扶50名至100名海南籍贫困学生,并开启婚庆行业就业绿色通道,每年为应届毕业生提供300个以上的婚庆行业工作岗位,帮助应届毕业生圆就业梦。 

  启动仪式现场,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3万元资金,用于志愿者采集贫困学生信息的专项经费。

  据了解,本次活动捐助对象为海南籍贫困家庭中小学生,每年帮扶对象人数为50人至100人,帮扶对象由当地民政机构和海南省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确定后,由婚庆企业提供2000元-3000元/人不等的“一对一”捐助。

  目前,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商家、企业将近700多家,规模最大的企业拥有员工上千人。据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许伟介绍,该协会联合婚庆企业在2018年度将为海南籍的应届和历届毕业生提供300个以上婚庆行业工作实习岗位,包括婚纱摄影师、化妆师、门市接待等实习岗位,并开辟绿色就业通道,帮助海南籍人才圆就业梦。爱心企业可以通过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的微信、微博、电话报名认领捐助对象,协会将实时发布待捐信息,咨询电话0898-31804052。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