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传销,守护幸福。1月30日上午,市工商局联合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天涯区政府、春园社区、无限极海南分公司等单位,在明珠广场开展一场“创建无传销社区 打造幸福三亚”宣传活动,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当天上午,三亚日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块巨大的创建无传销倡议签名板竖立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游客在“创建无传销社区 打造幸福三亚”的主题口号旁签名、拍照、发朋友圈。活动期间,市工商局还设立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传授辨别传销知识。

  在明珠广场上班的符女士,领取了《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后,也在签名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她在接受三亚日报记者采访时说,传销危害性很大,现在的传销手段也日新月异,她要多学习了解,提醒她的家人和朋友加强警惕。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联合多部门举办“创建无传销社区 打造幸福三亚”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让广大企业、市民群众充分认识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营造全社会崇尚法治,远离传销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幸福三亚。

  (三亚日报 记者 辛友 见习记者 许润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