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民警经多方查找,终将旅客遗失且被他人拾到带至湖南长沙黄花机场的物品找回,获得好评。 

  1月17日16时,旅客冯女士来到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不慎将在免税店购买的物品遗失,经多方寻找无果,请求警察帮助。

  民警根据冯女士描述的情形,立即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查找线索。经仔细比对,民警发现一位旅客在冯女士刚刚离去的候机坐椅上拾起冯女士遗失的物品并走向14号登机口。民警随即向14号登机口追去。然而,该航班已起飞前往湖南长沙。经与登机口检票员核对,民警确认拾走冯女士物品的旅客为乘坐CZ6x44航班由三亚前往长沙的徐女士。民警随即与湖南长沙黄花机场警方联系,并发函请求他们协助查找。

  经过不懈努力,当晚19点30分,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接到黄花机场警方反馈的信息,称已经找到了徐女士,并在她的行李袋中查获了失主冯女士的物品。

  候机楼派出所民警立刻将找寻结果告诉冯女士。听说自己的物品被找到,冯女士十分感动。随后,黄花机场警方要求徐女士把物品邮寄给失主冯女士。

  事后,冯女士专程来到候机楼派出所,对民警热情、积极主动的服务一再表示感谢。

  (三亚日报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罗佳)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