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崖州区获悉,近日,国家禁毒委命名公示了一批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单位(点),崖州区禁毒委员会名列其中。 

  近年来,崖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特别是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以来,崖州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禁毒委、公安部和省、市禁毒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6.27”“8.31”工程和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有效遏制了毒品问题发展蔓延,禁毒工作取得了极大成效。

  据悉,为了进一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广经验,国家禁毒委员会部署开展了2017年度国家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单位(点)创建活动,全国41个区(县)禁毒委员会和51个乡(镇)人民政府、城市街道办事处被命名为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单位(点)。国家禁毒委将对这些单位(点)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三亚日报记者 林志猛 通讯员 张凯钧)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