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点设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红磨坊剧场

 

开心麻花舞台剧《婿事待发》现场。 三亚日报记者 邓铭瑶 摄 

  近日,三亚日报记者获悉,原定于2018年1月底结束的开心麻花三亚演出延长至春节后,开心麻花将陪伴三亚市民游客欢乐过春节,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为市民游客春节度假增添新乐趣。 

  据了解,自2017年12月16日开心麻花在三亚湾红树林驻演以来,掀起了一场火爆的喜剧旋风,三亚市民游客的“夜生活”也有了新选择。《三只小猪》、《三只小羊》和《婿事待发》3部经典话剧轮番上演,带给三亚市民游客一场接一场的欢乐时光,获得观众好评如潮。

  开心麻花自2003年起开始制作、发行舞台剧,凭借强大的喜剧创作实力与专业精准的推广营销能力,现已成为舞台剧领域极具市场号召力的喜剧品牌。精彩动人的故事、搞笑经典的台词和新颖独特的表演方式,使得开心麻花舞台剧在十余年间收获了如潮好评,演出场次、观众人数、票房收入均在同行业内领先。

  据悉,开心麻花团队三亚演出地点设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红磨坊剧场,此次演出季的票价低至50元起,更有儿童剧“第二张半价、第三张免单”的超值优惠活动。

  (三亚日报见习记者 许润 记者 邓铭瑶)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