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老人写信感谢居家生活获援助 

 

  “我今天写这封信,只是想表扬金鸡岭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他们工作认真负责,准时甚至是提前上班为大家服务,态度热情和蔼,工作细致,对老年人不厌其烦,耐心解释……”1月2日,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工作人员收到一封居住在圣煜花园的“候鸟”老人李树莉的一封手写信,信中流露出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和对三亚的热爱之心。 

  1月2日下午,金鸡岭路社区综合办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居民,看见老人在门口停留,社区副书记杨兴日迎上前去,亲切询问老人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老人笑着说:“我是来送感谢信的!”说着将感谢信送到杨兴日手中,并对热心服务、耐心帮助自己的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杨建丽赞不绝口。

  “无论面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这就是实实在在的爱岗和敬业。”杨建丽对三亚日报记者说道。据悉,“候鸟”老人李树莉来三亚10多年了,近期因为公交乘车卡政策变动,她在办理相关业务时遇到困难,心情很不好,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引导下,老人内心的不安和不愉快化解了,最后也顺利把业务办完。

  “怪自己年岁大,又粗心大意,一个晚上没睡好,第二天又去找小杨同志。”“候鸟”老人李树莉说,她去年12月19日在金鸡岭路社区服务中心顺利办好有关手续,随即按照工作人员杨建丽的指点,到辖区派出所办理。可到晚上,发现自己房产证居然拿错了。次日,她再次去找杨建丽办事,杨建丽仍然不厌其烦,为其办理。

  “这一封感谢信,是对我们基层工作者最大的鼓励和支持,这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杨兴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共同营造幸福和谐的生活环境。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见习记者 张慧膑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