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剧照。 

  12月27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魅影骑士》三亚首演发布会上获悉,由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根据科幻电影《阿凡达》改编的史诗级剧场演出秀《阿凡达前传——魅影骑士》,将于明年2月1日正式入驻三亚,开展为期3个月120场演出。据悉,这是太阳马戏版阿凡达秀首次进入中国大陆,演出地址位于三亚市迎宾路东岸片区,目前场地正在筹备建设中,将于2018年1月3日在各大旅游平台和票务平台售票。 

  省文体厅厅长丁晖、副厅长曹远新,省旅游委副主任周平,副市长许振凌,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建农等出席发布会。

  钱建农在致辞中表示,太阳马戏和阿凡达这两大世界级IP入驻三亚,将给三亚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除太阳马戏外,复星集团将携旗下多个国际品牌进驻三亚。

  据了解,2015年,太阳马戏和卡梅隆导演深度合作,以电影《阿凡达》为基础,将电影里的潘朵拉星球搬上了剧场舞台,全新创作出剧场演出秀《阿凡达前传——魅影骑士》。此次演出的最大特色是专门定制了一顶大帐篷,以呈现原汁原味的演出场地。其内设超大型舞台,总投影面积1858平方米,尺寸超过5个IMAX屏幕。届时,广大中国观众不必再远涉重洋,也可以现场目睹这场世界级水准的演出秀,在潘朵拉星球的奇幻场景中,欣赏三位阿凡达少年拯救“灵魂之树”的精彩故事。

  据太阳马戏CEO Daniel Lemarre 介绍,《阿凡达前传》在世界巡演两年,已经在全球超过11个国家和地区、60多个城市巡演,其中包括纽约、洛杉矶、悉尼等国际一线旅游目的地。此次三亚首演,将给中国观众呈现出全新的视觉和声光效果。

  周平表示,《阿凡达前传》作为全球领先的文化演艺IP,进入三亚后,将改善海南旅游产品结构,丰富三亚旅游市场的供给,而海南也将为高端旅游企业的进驻提供优质服务。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