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应聘。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摄 

  “我应聘上了保洁工作,以后上班走几分钟就到了,真是太方便了”。12月23日上午,来自海棠区铁炉村的村民罗华柳在海棠湾·上工谷“情牵故乡 走进海棠湾”专场招聘会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当天8点半左右,三亚日报记者来到海棠湾上工谷招商中心,现场村民陆续前来咨询应聘,不到半个小时,招商中心就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当天,招聘会吸引了海棠区百余位求职者前来应聘。

  罗华柳告诉三亚日报记者,以前她曾在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等做过绿化、保洁工作,但是由于每天骑车上下班不方便,而且还要照顾孩子,所以便没有继续工作。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不仅适合她,而且还可以照顾到家庭,可谓一举两得。

  海棠湾·上工谷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专门针对海棠区,尤其是离上工谷较近的青田村、铁炉村和湾坡村的村民,希望以此带动附近村民的就业,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促进村民增收和海棠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本次招聘分为酒店管理公司、项目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和商业管理公司,涵盖了销售部、前厅部、客房部、行政部、采购部、财务部、总经办等部门的近百个岗位。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