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公益课现场老师与学生互动。 三亚日报记者 杨洋 摄 

  联想记忆、灵感写作、思维导图、超感知能力等等这些生涩的课程开发新词汇,吸引了上百名学生以及家长观摩、学习。12月23日,最强大脑公益课走进三亚。此次公益课用互动参与教学模式代替传统的灌输式说教,注重启发孩子的创新能力和潜能,挖掘孩子的独特个性。 

  “从来不会写诗,懂得了如何进行联想记忆,仿佛瞬间找到了窍门。一天时间,就即兴写了6首打油诗”一名12岁的学生张若涵告诉记者,从最强大脑的公益课堂中找到灵感写作的源泉。

  世界记忆大师刘敏说,最强大脑公益课旨在帮助孩子留住并发展想象力,激发孩子求知欲和好奇心,通过培养孩子敏锐的观察力和丰富的想象力,特别是创造性想象,培养孩子善于进行变革和发现新问题或新关系的能力,激活孩子们的创造力,让孩子更加自信。

  据悉,此次活动由“百正教育”主办。

  (三亚日报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