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亚“车道杯我最喜欢的海鲜店”评选活动吸引50万人投票  

   

  2017年三亚“车道杯我最喜欢的海鲜店”评选活动自9月1日进入评选环节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三亚旅游标准化体系认证和三亚旅游诚信商家体系认证的海鲜餐饮企业,同时顺势推出了三亚首款智慧三亚旅游会员卡——海鲜卡,利用评选活动向全国游客全面推荐三亚认证海鲜餐饮商家信息,解决来三亚不知道去哪吃海鲜的困局。据悉,12月28日,活动颁奖盛典将在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举行,届时三亚首部海鲜美食城市宣传片将正式对外发布。 

  据了解,活动共吸引三亚星级酒店海鲜餐厅、社会海鲜餐厅、海鲜加工店等不同类型的72家海鲜店报名,本次活动以微信公众平台和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评价平台作为投票平台,累计吸引全国各地的网络投票人数50万人,在三亚到店消费后评价投票人数达到2182人;活动组委会还组织自媒体已对17家参评海鲜店进行了深入报道,并与全国十大网络直播平台签定直播节目协议,强化三亚认证海鲜餐饮商家的宣传力度。

  截至目前,2017年三亚“车道杯我最喜欢的海鲜店”评选活动已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冲刺阶段,活动组委会本月将启动“三亚十大我最喜欢的海鲜菜品”网络投票和三亚十大创意海鲜菜品、三亚十大海鲜名厨、三亚十大海鲜诚信商家、三亚我最喜欢的海鲜广场专家组评选。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