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上午,“候鸟”演员正在表演新疆舞蹈《美丽的吐鲁番》。三亚日报记者 袁永东 摄

  11月11日上午,三亚湾畔歌声嘹亮、舞姿翩跹、琴声悠扬——“开启新征程  候鸟唱三亚”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上演,来自黑龙江瑟克赛思艺术团、军悦金号老兵管乐艺术团、海之韵艺术团和哈尔滨南国艺术团等10多个艺术团体的300多名“候鸟”齐聚一堂,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模特秀、歌舞表演、管乐合奏……3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演出在管乐合奏《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男女声小合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男女声二重唱《浏阳河》、管乐合奏《歌唱祖国》、男女声表演唱《逛三亚》、模特秀《海之南我的爱》 等发出“候鸟”热爱祖国、热爱三亚的心声。

  “三亚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要发挥余热让她变得更美丽。”黑龙江瑟克赛思艺术团团长李国宝说。

  此次演出是“候鸟”专场巡演首站,接下来还将深入街道、部队、农村等地义务演出,活动将持续至明年4月底。

  (三亚日报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