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不动产登记工作接受监督

 

  “不动产登记工作监督员的主要职责是对不动产登记服务的工作作风、工作流程等进行监督,提出建议意见,进一步提升三亚不动产登记的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监督作用”。11月3日下午,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监督员授聘仪式暨服务对象座谈会,现场为10位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这10名监督员均来自全市各大房地产行业与银行业办事代表,自颁证之日起持证上岗。

  据悉,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创建“全国百佳便民利民示范窗口”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三亚争当建设美好新海南排头兵的号召,加强与服务对象之间的交流互动,在监督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不断改进工作,为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推动建立三亚不动产登记中心长效机制,全力打造高效、便民、利民不动产登记3.0版本。

  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拓宽社会监督渠道,聘请民主党派、群众团体、服务对象等各界人士以及有关职能部门专业人员,通过多方社会监督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的服务和队伍建设水平,全面实现便民利民、回馈社会的总体目标。

  (三亚日报记者 邓铭瑶)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