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芒果”荣登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8.65亿) 

  

 11月3日,三亚水果在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上展示。三亚日报记者 林志猛 摄

 

  记者从三亚市芒果协会了解到,11月3日,以“绿色发展 品牌引领”为主题的“2017第三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全国果业扶贫大会·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在长沙开幕。三亚荣获“中国果业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三亚芒果”荣登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8.65亿)。副市长李劲松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设有“主题演讲”“专场对话”和“品牌盛典”三大板块。在“品牌盛典”上,根据2017中国果业品牌评荐活动结果,公布了“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2017中国果业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和“2017中国果业年度人物”等榜单,向社会推荐了优秀果品品牌和品牌企业,表彰了在中国果业品牌建设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三亚芒果”荣登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海南三亚荣获“中国果业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

  果业是种植业中仅次于粮食、蔬菜的第三大产业,全国800余个贫困县中,60%以上具有果品产业基础,发展果品产业已成为精准扶贫、产业脱贫的有效路径。三亚市芒果协会会长彭时顿表示,“三亚芒果”将通过不断努力,以产业扶贫、精准扶贫为导向,着力把“三亚芒果”打造成中国水果大品牌,进一步扩大“三亚芒果”影响力。

  (三亚日报 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