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现场。海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供图 

  男子400米跨栏比赛现场。海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供图

  10月29日,2017年海南省中学生运动会田径赛暨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赛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三亚市第一中学代表队以11金5银4铜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海南华侨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获团体总分第二、第三。

  此次海南省中学生运动会田径赛旨在增强海南青少年体质,提高海南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海南青少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共有来自海口、三亚、琼海等市县29支队伍参赛。本次大赛共产生33块金牌,三亚市第一中学、海南华侨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别获得该赛事的团体总分前三名。其中三亚市第一中学以11金5银4铜位居奖牌榜之首,海南华侨中学以5金2银6位居奖牌榜第二名,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以4金4银3铜位居奖牌榜第三。

  海南省中学生运动会田径赛成绩硕果累累,多项纪录再创新高。铁饼、男子110米栏、男子400米栏项目、女子400米栏、女子4×100接力赛和女子4×400接力赛等项目纪录都被打破。

  颁奖典礼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卢刚表示,全体人员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团结的体育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学校体育发展,促进学生健康向上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有效地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稳步提升,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该赛事由海南省教育厅、省文体厅主办,海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标枪比赛现场。海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供图

  

  (南海网记者 陈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