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瑜伽大师和瑜伽爱好者齐聚一堂,展示瑜伽艺术 

   

  10月28日晚,2017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闭幕晚会上,来自香港国际瑜伽协会的瑜伽爱好者正在表演开场节目。 三亚日报记者 袁永东 摄 

  10月28日晚,2017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在亚龙湾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大会期间,来自印度、美国、尼泊尔等2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瑜伽大师和瑜伽爱好者齐聚一堂,在瑜伽文化、瑜伽养生、瑜伽医疗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展示了精彩的瑜伽艺术,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瑜伽盛典。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当前三亚正在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排头兵的目标,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正按照十九大部署要求,立足环境优势、区位优势,积极发展文化产业、健康产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国际人文交流。此次世界瑜伽交流大会的成功举办,为三亚开展文化、体育、健康领域的国际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三亚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支持瑜伽运动发展,打造好三亚“天然瑜伽馆”,迎接全球各地的瑜伽爱好者。

  闭幕晚会上,香港国际瑜伽协会带来了传统的印度古老颂歌《Hare Krishna Mantra》,韵律优美绵长,乐音绕梁;吉成健美中心带来力量与美融合的健美展示,充分展现了三亚的阳光与活力;印度舞表演《Togetherness》,表现了表演者高超的舞蹈技艺;古儒瑜伽协会带来《Asunna Yoga》展示,精彩连连。

  本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和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支持,三亚市文体局、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卫计委、三亚市外事办、三亚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海南国际旅游岛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