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年度52个必去之地”榜单出炉 

 

  10月27日,界面新闻刊发消息《〈纽约时报〉“年度52个必去之地”名单出炉 还要聘记者挨个玩一遍》称,《纽约时报》“2018年52个必去之地”榜单出炉,三亚位列其中,排名第19位,且是中国唯一入选的城市。三亚曾作为中国唯一入榜城市,入选《纽约时报》发布的“2017世界上52个最值得去的城市”榜单,名列第20位。  

  据《纽约时报》旅行编辑Drake介绍,在列2018年榜单时更多的考虑到了目的地的安全因素。“我们绝不会把连政府都列入危险地区的目的地推荐给游客。”往年虽然也有考虑安全因素,但往往是以是否发生过恐怖袭击事件来作为判断,今年将视目的地的稳定性作为评判标准之一。

  这是《纽约时报》连续第13年推出“年度必去之地”榜单。报道称,与往年不一样的是,《纽约时报》决定招聘至少一名记者在一年内挨个儿去榜单上的所有目的地一探究竟,并记录下行程中的故事和美景。

  据悉,近年来,三亚旅游苦练“内功”“外功”。对内通过设立旅游警察创新治旅模式、规范海鲜排档等涉旅业态、主动出击暗访三亚旅游“害群之马”,重拳整治各类违规违法旅游行为,并通过“创文巩卫”改善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

  对外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精准营销政策,强化旅游政策及有利条件下的国际化开放度,推动了直航俄罗斯、德国、印度、越南、柬埔寨、缅甸等多条国际航线的开通,打造“4小时旅游圈”“8小时、12小时航空旅游圈”等空中交通便捷通道,使三亚朝着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目标不断迈进,进而在全球旅游城市中的竞争力逐年攀升。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