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棚改稳步推进

 

  10月9日,简朴的会议室中,吉阳区海罗棚改办的30名党员围坐在会议桌前,认真探讨如何更好地传达棚改政策,让村民了解开展棚改工作的意义。 

  据悉,月川、临春、海罗和抱坡四个棚改办同步成立了26支棚改党员先锋队,145名党员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在棚改项目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棚改稳步推进。

  “让党旗在棚改中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光。”吉阳区组织部副部长彭云介绍,目前各党员先锋队主要由参与棚改项目工作的机关党员构成,每队成员原则上不低于3人,设队长1名,由工作组组长兼任,党员们将深入棚改一线,传达棚改政策、了解群众需求,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棚改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吉阳区区委副书记陈纬表示,希望党员们端正工作态度,坚定信心、深入一线、克服困难,扎实推进棚改工作;用真心、真情、真意为棚改区群众服务,力争让群众尽早入住新家园,共享棚改工作带来的发展成果。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通讯员 丁扬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