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70个单位近1200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精心筹备,9月22日晚,第一届市直机关“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共创幸福三亚”职工运动会在国兴体育馆拉开序幕。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邓忠宣布运动会开幕,现职市级领导、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刘丽玲出席开幕式并致祝贺辞。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主持人介绍了赛事规则和注意事项。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将于9月至10月间进行,共设置16个类别比赛项目,来自市直机关70个单位近1200名运动员参赛。

  刘丽玲在致辞中表示,对三亚机关职工来说,这次运动会既是一个喜事又是一件大事,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更加凝聚职工们的正能量,在三亚的繁荣建设中发挥机关职工的模范先锋作用,再创新辉煌。

  当晚,来自市直机关的70个单位500余名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本届运动会举行了首场篮球比赛。

  (三亚日报 记者 邓铭瑶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