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服务下沉到基层 让群众少跑腿

 

  9月22日,三亚市商业银行首台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机启动仪式在兴业银行三亚分行举行。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兴业银行三亚分行负责人出席仪式,共同为三亚市商业银行首台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机揭幕。全市各商业银行负责人及代表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许可行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为实现让服务下沉到基层,让群众少跑腿的目的,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积极争取上级行的支持,并综合城市布局、交通便利度等因素,确定了在兴业银行三亚分行布放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即日起,只要持有本人二代身份证,即可就近在自助查询机“刷脸”式地获取个人信用报告,获得更加便捷的征信服务体验。

  兴业银行三亚分行徐旻晔行长表示,三亚是国内外享有盛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越来越多的外地客人到三亚置业,不断加大金融需求,三亚市商业银行首台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机落户在兴业银行,必将践行商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至上的宗旨,使广大个人客户能够便捷地分享到信用查询的益处,更好提升兴业银行金融服务水平。

  启动仪式上,三亚市金融办姚晓君主任宣布三亚市商业银行首台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机在兴业银行三亚分行正式启用,同时邀请在场领导嘉宾和客户进行现场体验。

  笔者了解到,于去年3月开业的兴业银行三亚分行是兴业银行在海南成立的第一家二级分行,是兴业银行优化网点布局,延伸金融服务窗口,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战略选择。

  (三亚日报)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