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委了解到,9月7日起,全新制作的三亚旅游宣传片通过CNBC在三亚重点入境客源国正式上线,并于黄金时段在CNBC电视及网络平台同时播出。同时,视频通过知名旅游界专业人士对三亚旅游发展现状与潜力进行深度分析,推介三亚旅游目的地的无穷魅力。 

  据悉,今年三亚市旅游委继构建12大海外新媒体平台、推出建设旅游国际化发展监测体系等多种举措后,下半年,市旅游委再次集中力量大力推广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目的地形象,开展与大媒体平台CNBC、BBC、美通社的合作。

  “三亚作为国际滨海旅游城市,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世界性的旅游目的地。”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表示,三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度假旅游城市,是一个美丽、专业、安全的旅游城市,他向全世界人民发出热情邀请,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民来到三亚休闲度假,投资创业。

  业内相关旅游专家认为,随着三亚旅游基础设施大大改善,如今,三亚将自己定位为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三亚是隐藏在中国的美丽城市,不仅拥有蔚蓝的海水和洁白的沙滩,还拥有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以及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能发现像三亚这样魅力无比的旅游目的地让国际游客感到新奇,这是旅游行业的一个新机遇,这个新机遇将会更好地推动中国旅游、三亚旅游,进一步增强三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