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 资源共享 

   

  9月11日上午,三亚3所学校分别与上海市长宁区3所学校缔结为友好学校,为双方今后的基础教育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三亚日报记者在签约仪式了解到,三亚天涯区凤凰中学与上海姚连生中学、崖城中心学校与上海长宁区绿苑小学、海棠区第一幼儿园与上海长宁区虹城幼儿园分别签了约。至此,三亚已有19所中小学校、幼儿园与上海市长宁区19所对口学校缔结为友好学校,并在教学教研、校园管理、课题改革,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得到了长宁区名师们的大力帮扶。

  凤凰中学校长胡治国表示,将与上海姚连生中学加强友谊合作,加深教育教学交流,不断拓宽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他们将虚心学习,认真接受上海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并积极借助上海市长宁区的优质教育资源,弥补本校教育短板,同时切实强化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尽快缩短与省内优质学校教育水平的差距,把校本教育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层次。

  (三亚日报记者 陈人波)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