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三亚市首家全域旅游英语角在大东海欧亚非西餐厅正式挂牌。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公务员局、三亚市外国语学校负责人以及50余名外籍英语教师和英语爱好者参加挂牌仪式。 

  仪式上,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叶凯中介绍了创建全域旅游英语角对于三亚国际化软实力提升的重要意义。他表示,三亚以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为发展目标,良好的国际化语言氛围对于吸引国际游客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也是提升三亚国际知名度,展示城市友好的重要条件。三亚正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学英语活动,致力于提升全体市民的基本英语会话水平,打造友好三亚。

  国际教师代表、三亚外国语学院外方校长、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布莱恩·拜克说,作为致力于在三亚传播国际化教育理念的教育工作者,非常乐意支持三亚的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未来将以三亚全域旅游英语角为平台,团结广大在三亚的国际教师,为三亚各界民众提供一流的外语教学服务。

  据悉,近期三亚将陆续挂牌另外9家全域旅游英语角,确保在全域旅游创建中努力营造国际化语言氛围,提高国际游客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