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度假酒店”

 

  近日,在第十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上,三亚亚特兰蒂斯获选“2017年度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度假酒店”。 

  被誉为中国酒店消费“风向标”的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商务旅行》发起创办,自2004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成为行业变革的见证者与推动者。    本次评选全程历时5个月,参评酒店经过专家评委、神秘人、酒店体验指数及网络投票四大评审环节,角逐年度各大奖项归属。

  据悉,这是自2016年以来,三亚亚特兰蒂斯继荣获由《城市旅游City Traveler》颁发的“最佳地标酒店品牌大奖”,由《旅行者》颁发的“中国最受期待酒店大奖”,《新旅行》高端酒店评选暨中国必住酒店TOP50 “2016-2017年度精选值得期待酒店奖”,以及由外滩第8届最佳设计酒店大奖评选的“最值得期待新开酒店大奖”后斩获的又一业内殊荣。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