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项目推进顺利 

 

  9月5日,记者从大型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项目方获悉,该项目建设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之中,10月份将开始编排节目。 

  据悉,该演出的舞台在实景基础上,加入全新的旋转设计概念,综合沉浸式体验与情感体验,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2600个大型移动式座椅、全新旋转舞台设计,目标是打造出一台观众体验性强、参与度高的演出,该演出将采用舞台机械技术,设计一座“会跑”的观众看台,使观众沉浸在表演之中。

  项目方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和相关单位对接供电等环节的工作,进展顺利。项目建设正在积极向前推进,演艺规划等工作也正在按计划推进,10月份将开始编排节目。

  据了解,今年5月24日,北京春光集团与陕西旅游集团在三亚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开发“三亚槟榔河大型实景演艺公园”项目,该项目包括《红色娘子军》大型实景演出、演艺小镇等内容。该大型实景演出以红色精神为魂,融合海南特色民俗风情、人文地理,通过现代艺术表现手法,以高科技手段,将话剧、电影、舞蹈、特技等艺术元素融于一体,打造科技与艺术结合、历史与文化共融的实景大剧,将带给观众一场视觉和精神的文化大餐。该演出预计于2018年春节期间首演。

  (三亚日报 记者 张雪锋

[责任编辑:王晓涉]